/
首页 > 户外 > >

大隐于市,阿迪达斯武极系列演绎当代侠客之道

2019-09-25 14:56未知

2019年8月29日,上海——今日,阿迪达斯“武极”正式发售新款秋季系列,延续“大隐隐于市的生活战场”之夏季主题,进一步呼吁中国男性以淬炼成钢的战斗心态,在“生活战场”上一战到底、所向无极。

  也许面目平凡,却是身手不凡

  未必身怀绝技,但必胸怀大义

  庙堂即是江湖

  英雄不问出处

  于时代机变中心怀“武极”之义

  即是“大隐隐于市”的当代侠客

  大隐隐于市,“武极”系列演绎当代侠客之道

  在“丧文化”风行的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热情有所消减,武术更被视为一种“远古传说”。尽管如此,“形”的衰落并不意味着武术精神的消亡,“突破极限、精益求精”的战斗精神仍深埋于中国男性心中,在他们的每一处生活战场中上演。

  2019年夏季,阿迪达斯“武极”首次提出“大隐隐于市的生活战场”,探寻现代繁华生活之中的隐形战场。这一季度,“武极”系列依然扎根于武术这项传统运动,但以年轻人的现代视角来挖掘当今生活的“武极”精神内核。

  为此“武极”邀请品牌代言人向佐走进市井生活的街头巷尾,化身当代侠客,以坚毅的眼神和率性的战斗姿态演绎坚定无畏、刚劲有力的“武极”战魂。

  习武多年的向佐表达了自己对于当代侠客的看法,“很多人觉得「武侠」世界高手如林,但不是拥有绝世武功的人才叫英雄。我学习武术多年,从不认为武术只是一种生存技能,它也蕴含着迎难而上、一战到底的精神。在当代生活里,敢于用「战斗」的态度面对挑战的人,就是我心中隐于市的「侠客」。”

  精淬战斗姿态,“武极”讲述十年匠心

  自2009年品牌创立之初起,“武极”就多次打破常规,通过与时尚摄影师尹超、独立设计师张周捷、新锐杰出建筑师庄子玉等艺术家的合作,传扬独具中国特色的武术文化和“武极”精神。新一季度,“武极”携手青年雕塑家郑路,再一次助力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融合,淬砺当代男性战斗型格。

  在“武极”十周年之际,武极将“十年磨一剑”的“凿锤淬镶”铸剑工艺中的第三步“淬”定为主题,与雕塑家郑路合作,取其最具标志性的“静水”系列金属雕塑为灵感,将汉字“淬”融入设计,共同创作了秋季主题的 “淬火”图案。两者的互相呼应,正体现了中国男性看似内敛平和的“静水”外表下,内心百折不挠、淬炼成钢的“淬火”精神。

  挺括有力的海蓝色梭织茄克,以垂直口袋增添飘逸个性,经典款卫衣采用双层针织面料,在打造优良品质的同时,也带来了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武极”回溯过往十载,打造“十年磨一剑”的专属logo,为每件“战服”铭刻专属印记。

  新一季阿迪达斯“武极”系列已于今日正式发售,品牌线下门店均可选购属于自己的“武极”系列“战服”,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阿迪达斯官网:

  https://www.adidas.com.cn/campaign/training_wuji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