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健身 > >

瑜伽,生活与疗愈

2019-09-20 13:51未知

缘起——这是一场年少的邂逅

我们每个人都在生命旅途中找寻梦想的归宿,从起点到终点。最美的风景往往藏在初心萌芽之时,含苞待放、灼灼其华。

Aaron老师很早之前就接触到了瑜伽,自年少时曾尝试着参照书中的方法自己练习。他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跑步、踢球、游泳、太极拳,年轻时都曾非常热衷。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生活中忙忙碌碌,疏于锻炼,渐渐远离了这些运动。他意识到,自己需要一种属于一个人的,形式简单而又有益身心的运动方式,长期坚持下去。他想到了瑜伽,并开始了专业的瑜伽学习和规律的习练。从此,瑜伽便融入他的生活,改变了他自己。他也通过教授瑜伽,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

2015年,他获得了专业瑜伽教练资质,之后从事瑜伽教练工作至今。2018年,他又师从瑜伽界泰斗级导师——阿斯汤加瑜伽流派的宗师Pattabhi Jois的嫡传弟子Mark Darby夫妇学习,获得美国瑜伽联盟RYT200小时资质。

从简单的喜爱一件事物,到投入时间、精力、沉淀与升华,最终变得专业、精准、极致优雅,这是一段美妙又深邃的旅程,承载着Aaron老师不忘初心的坚持与精益求精的生活态度。

传承——从古老的智慧中发掘无尽的财富

“瑜伽犹如阳光般的自然和珍贵,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笔无可比拟的财富”。

遵循传统瑜伽的传承,结合自己的医学经验,Aaron老师不断地发掘和发扬传统瑜伽原有的身心疗愈功能,帮助人们摆脱伤痛和心理疾患的困扰,最终带给人们身心的宁静。这些努力使得Aaron老师的瑜伽课与其他瑜伽老师迥然不同。他是一个瑜伽习练者,是一位优秀的瑜伽老师,更是一位专业的瑜伽治疗师。

跟Aaron老师的交谈间,他儒雅、沉稳、淡然的语速,充盈着时间带来的积淀和灵感。“瑜伽不同于其它的健身运动,它根基于古老的哲学。瑜伽冥想和体式的练习,具有极强的疗愈作用。翻开瑜伽的历史,从Krishnamacharya,到Pattabhi Jois和B.K.S. Iyengar,这些大师一开始往往把瑜伽作为一种治疗疾病的方法,呈现到普通人面前,让人们了解瑜伽,接受瑜伽,热爱瑜伽”。

据了解,在Aaron老师的学员中,有很多谈不完的康复案例,像腰疼、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等,在他的指导下,都可以通过传统瑜伽的方法来逐渐缓解治愈,使身体状况得到改善。“打开你的心,那么,抑郁就会不药而愈。”这像一束光芒,带着希望的信念和古老的箴言。通过传统瑜伽的方法,许多曾有抑郁症的患者,摆脱了内心深处的折磨,重新找回了心灵的平静和幸福,恢复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愿景——每个人都应该从中获益

“瑜伽不是一种健身运动,它不单单是身体的锻炼。对现代人来说,瑜伽可以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可以从中获益”。

“通过瑜伽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成为平和与幸福的拓荒者,这就是我们修习瑜伽的目的。从肉体、精神或智性的层面,达到身体健康、心理平衡和精神仁爱”。

瑜伽的哲学,有着深刻的体验感和直观的关系融合,透过内在的整理和不断地自我发现,来温柔唤醒心灵深处的饱满热情与自然向外的影响力,回归与世间万物链接的喜悦之旅。Aaron老师列举的瑜伽带给人们的良好改变不胜枚举,它自身具有独特魅力,引领喜爱瑜伽的人们,达到最佳的身心和精神安康。这是一份美好的礼物,易学有效又终生受益,极具世界性、系统性、科学性,更经得住时光的考验。Aaron老师的瑜伽课程,结合了专业的指导和有效的疗愈作用。他传承了传统瑜伽对身心健康和生命本质的探索和理解,在实践中将这份有利于人们身心健康和改善生命质量的事业,继续发扬光大、造福社会。

人物简介:

Aaron老师

医学硕士,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美国瑜伽联盟Yoga Alliance注册瑜伽教师,

多年来研习传统哈他瑜伽、艾扬格瑜伽、阿斯汤加瑜伽等流派,

结合自身的医疗背景,充分发掘和发挥传统瑜伽的疗愈功能,应用瑜伽理疗方法对运动系统疾患进行康复治疗,并通过传统瑜伽练习来治疗心理疾患,如抑郁症、少儿多动症等,均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文/王新青)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