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健身 > >

八克白×KEEP推出联名款高蛋白含乳饮品,让自律的人更加自由!

2019-11-04 12:02未知

  八克白和KEEP达成合作,在KEEP的官方渠道联名发布了一款富含21g优质乳蛋白的草莓口味高蛋白质含乳饮品,仅在预售阶段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悉,八克白是一款根据中国人膳食结构和生活习惯研发的蛋白质日常补充系列产品,自2018年年底面市以来,仅一年时间,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群体的广泛青睐和认可,一举成为耐克超级盛典官方合作伙伴、KEEP官方指定供应商、熊猫星厨官方合作伙伴和企鹅医生官方合作伙伴。

  其产品线包括30g蛋白质的可可口味、21g蛋白质的草莓口味、14g蛋白质的金橘口味和5g蛋白质的柠檬口味。

  八克白的系列产品,0蔗糖,0脂肪,高蛋白,高钙,轻负担,完全不必担心多余的脂肪和蔗糖摄入。同时,配方中添加了左旋肉碱、牛磺酸、B族维生素、维生素E和纤维素等营养素,助力雕琢美好线条,深刻诠释了 “好身材,八克白”的品牌宣言和口号。

  本次八克白和KEEP携手推出的联名款草莓口味高蛋白含乳饮品由八克白研究院负责研发,委托统一企业进行生产,白色与淡粉色渐变的简约包装,350ml*8瓶/件,时尚大气,小巧便携,液态易吸收。

  KEEP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社交平台,以“自律给我自由”为出发点,一直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受和分享适当运动、合理营养带来的愉悦体验。

  谈及这次合作,八克白联合创始人兼CEO杨识君表示:“八克白研究院提出的好身材黄金公式“好身材=适量运动+合理作息+科学营养”与KEEP的核心理念“自律给我自由”不谋而合。双方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带给消费者更加时尚,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蛋白质补充体验。”

  无论是在运动后,还是在游玩、在加班、在聚会、代餐,随时随地快速补充蛋白质。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