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健身 > >

疫情常态化,健身房该该何去何从?这些办法你必须知道!

2022-03-21 09:55中国健身网

疫情常态化,健身房该该何去何从?这些办法你必须知道!

 

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整个运动健身从业者的轨迹和命运。

每年春天都是健身房“金三银四”的销售旺季,然而这两年,由于遇上了疫情,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30~50%的健身房倒闭。其余的健身房也都曾多次闭店,闭店期间没有任何营业收入,还必须承担租金和人员工资。面对这样的困境,健身房应该怎么做才能够把握局势,逆流而上?Again运动机构赋能平台的诞生为行业找到了答案。

智能互联时代,疫情不稳定,行业需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疫情关门期间,线上开直播课,微信群里发视频安抚老会员已经是一些大健身品牌的通用做法。即使是一些动作慢的小工作室,里面比较负责的教练也会给关系好的会员写好课程,让会员在家徒手锻炼。

然而,“这些常规手段并不能满足教练和用户,行业需要更加智能与数字化的解决方案。这种智能不仅体现在健身课程上,还需要对行业经营模式进行升级,让教练和场馆在疫情常态化下,能持续产生价值。这一点相信很多俱乐部的管理者都意识到了。关键是怎么做?怎么才能够成功的将线上和线下结合起来。”一位经营健身房多年的管理者这样说。

提高私域流量提高活跃转化率才是王道

作为一个服务行业,健身房缺的是公域流量与深度运营私域流量的能力,缺的是大批活跃的会员。之前只要健身房肯做活动,那必然会吸引一大批占便宜客户的光临,但现在呢?如何在疫情期间也能够引导会员转化、复购、转介绍呢?如何让会员心甘情愿地购买私教课程?如何在会员不到店的情况下还能够留住他们,并促成销售提高粘性? 显然目前市面上的健身房智能管理系统是没有这样的能力。

Again提升健身房盈利增长为机构全方位赋能

基于这样的行业现状,Again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健身房盈利模式。据了解,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为健身机构全面赋能的平台,Again为机构打造丰富数字化应用场景并实现闭环生态,真正让健身机构、教练与用户产生深度交互,打造前所未有的会员粘性,提高场馆和教练的时间效率,并全面提高拉新复购。而其核心优势在于帮助健身机构提高健身房与教练效率与利用率从而实现稳定的创收增收。这种赋能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其一,通过销售公开课及训练计划让学员与教练产生极强粘性

在国外线上教练是非常普及的,发展前景很大。不说明星教练,即使是普通教练及机构也通过线上收获颇丰。其实健身最重要的不是单次的课程训练,而是需要定制长期科学的周期性计划,这个计划就是线上教练最有价值的地方也是最能增加学员粘性的一部分。对于教练来说,时间精力都有限,不可能所有人都有机会每次线下训练都让教练盯着。对于学员来说,经济压力和时间也是制约线下课的原因。所以国外比较推崇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就是为学员定制运动计划后,先按照计划及课程通过线上训练,然后每月1-2次找教练线下训练以便纠正动作等,以此形成一套科学系统的线上+线下的训练模式。Again的数字化课程让公开课、定制课、训练计划都可轻松一键生成,极大的提高了教练销售效率!

 

其二,线上培养教练IP,深耕私域线下粉丝经济

Again相比其他软件,Again是以私域流量经营为主的机构赋能平台,主推的是教练,而健身房就像是教练的经纪公司,对教练进行统一管理。健身房或教练可以创建自己的课程,并且借助平台多渠道裂变式分发,快速实现招生引流。健身房周边用户也可通过again搜索到教练和场馆,实现线上到线下的双引流。可以这样说使用Again就相当于健身房开发了一款属于自己的健身APP软件,比如Keep等等。

 

其三,提高消课率

很多健身房难以活跃的原因,在于会员的课程消耗速度慢。Again可以帮助教练根据学员情况,高效定制每周线上+线下结合的训练计划。让学员按计划锻炼,提高学员的运动积极性,增加消课率。

 

其四,轻量化高效管理

Again可以帮助健身房做到经营服务数字化,约团课,操课,线下私教课等等,管理机构,管理教练,管理学员,线上营收管理,数据趋势实时查看一应。

单纯地将一些智能设备或者智能方式硬加到健身过程中是远远不够的,尤其是当疫情给行业带来长达两年的冰冻期时,更加凸显出健身行业急需一个更高效,更轻管理,更低成本的智能数字化升级方案,以0门槛0投入的方式帮助行业开拓一个全新局面!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