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骑行 > >

东莞一企业获评“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称号

2021-06-01 15:02未知

“局变2021”中国牛商大会暨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颁奖盛典日前在深圳举行,东莞一企业获评“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号。

据了解,获得此称号是一家专门生产防滑布和瑜伽用品的东莞市恒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据该公司董事长施元标表示,恒峰家居90%的业务来自互联网,市场覆盖全世界,客户超过1000家,大小订单主要以定制业务为主。

据施元标介绍,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恒峰都没有任何影响,公司全年的产值还逆势增长了20%。“起初我也不了解网络营销,以为注册一个阿里巴巴账户就够了,只懂得发布一些止滑布和瑜伽垫的供求信息,线上成交的机会比较少,大多数还是靠线下买一本电话号码簿打电话,登门拜访,陪吃陪喝。”谈及刚接触互联网时的境遇,施元标不禁感慨道。

据介绍,从在线化到数字化再到智能化,是企业发展的最终结果,数智化是面对未来的必备能力。企业要实现数智化,需要做到三点,借助互联网平台优势,以最少的投入时间快速产生回报,才能产生更多的可能;营销数字化拉动企业的内部数字化是必然过程;市场需求拉动企业数字化进程,企业未来的数字化要选择合适的切入口,才能实现在线化到数字化再到智能化的可持续发展。

基于网络渠道的巨大潜力,施元标快速完善网络营销团队,建立网站,开启了企业电商的重要环节,互联网为恒峰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这一切都是在施元标的带领下,全体恒峰人全力服务客户,奋勇拼搏获得的,也为中国的瑜伽运动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钟宏连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