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运动 > >

多特蒙德赞助商BOB体育英超赛事分析 纽卡斯尔vs布莱顿

2019-09-05 19:19未知

北京时间9月22日00:30,英超联赛第6轮,纽卡斯尔将在主场圣詹姆斯球场迎战布莱顿。BOB体育和您一起期待。

纽卡斯尔上赛季英超38场12胜9平17负,进42球失48球,积45分排名第13。中场隆斯塔夫与后卫勒热讷因膝关节损伤,新帅上任,布鲁斯或一改纽卡斯尔的面貌,今夏纽卡斯尔买入翼锋圣马可西曼,有可能改打有翼锋的阵型。圣马克西曼有极高爆发力,突破能力也不错,但不擅长协助球队防守,传球也稍弱,而乔林顿传送能力、停球能力不错,两人能够互相配合,鉴于这种情况布鲁斯有望采用343 、433阵型。

纽卡斯尔联在最近的英超比赛以及英联杯中5场比赛取得了1胜4负成绩,虽然他们在友谊赛还有着不错的发挥,正式进入英超联赛及英联杯,跟对手的实力都是相差非常大。即使是实力相近的球队诺维奇,面对纽卡斯尔联也丝毫没有手下留情,以3:1的成绩战胜他们,球队在联赛开局的状态并不是十分理想,想要在接下来取得更好的排名,也需要他们尽快对自己的状态做出调整。

布莱顿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勉强能够保级,新赛季球队在热身赛的状态不错,但是进入到英超联赛中,球队的状态却逐渐下滑,布莱顿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不太让人满意,在今年夏天对前锋后卫等等位置进行补强,友但球队想要在联赛中走的更远,面对强队的时候,应该更好去调整自己的状态,这一次做客曼城的主场能否有足够的实力迎战,就看他们的表现。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4 次,其中纽卡斯尔 0 胜 2 平 2 负,平均每场进 0.25 球,失 0.75 球。本场BOB体育方面看好两队战平。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