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运动 > >

泉州市森林消防大队持续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2020-02-14 04:57中国健身网

(通讯员 宁大友)为进一步提升指战员综合素质,连日来,泉州市森林消防大队扎实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持续掀起练兵备战热潮。

该大队始终把抓好体能训练,打牢个人素质作为提高队伍战斗力的基石,坚持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引领,采取多种形式、立足多角度、区分层次抓好指战员体能素质,组织开展了五公里武装越野、器械训练、俯卧撑、仰卧举腿、仰卧卷腹等课目训练。训练中,干部全程跟踪监督,严格依据考核标准加强训练,坚持“标准不降、人员不少、项目不漏”。在此基础上,该大队还灵活开展各项活动,缓解队员因训练带来的紧张心理,保持队员身心健康,提升队员训练热情。

通过扎实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激发了全体队员参训热情,提升了训练效果,增强了体能素质,为有效履行职责使命、遂行多样化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 2003-2019 中国健身网 版权所有
China Interactive Sports Technology Invention Co., Ltd.

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投稿邮箱:1447260813#qq.com